最近天氣忽冷忽熱,有時早上出門穿了一堆衣服以為很冷,沒想到一到白天太陽跑出來又開始變熱,到了傍晚又開始氣溫下降。衣服一直在穿脫很是麻煩!這種現象在中部地區特別明顯,上周全家就都掛病號,由芯寶妹開始小感冒,然後是內人,再來就是我… 芯寶妹好得很快,幾天就沒事了~反倒是內人病了整整一周,真是傷腦筋!

  iswhitesevenoil-800-010.jpg 

自從寒流來後,芯寶妹跟我的雙腳跟腰部都莫名搔癢,我們家是備有舒膚特的乳液所以洗完澡後必須要擦免得冬季癢!這件事是好解決~但我的皮膚比芯寶妹還差很多!早上或半夜常常很癢~熟睡中就有感覺,會不自覺想抓,但我心裡又知道不能去抓,只會越抓越養,有天早上起來想要擦乳膏時被老婆看到,她知道這件事後,告訴我這類乳膏不要一直擦,會含類固醇或抗生素之類的成分,常常擦不是好事,要我用她的臉部乳液來用就好,我自然從善如流,在年輕時我也曾愛漂亮過,那時用的是LOREAL出的男性臉部乳液,包裝黑橘配,就像是男子漢應該要用的產品,但用了一陣子後常常會冒小粉刺出來,停用後一段時間才不會再亂長,那時我才確定,乳液不適合擦在我這種易冒油的人臉上,會導致塞毛孔長痘痘!所以後來就沒在臉上亂擦東西的習慣,這個疑慮我有跟老婆說,但她還是要我用用看,如果會長以後就不要用就好,但至少可以先解決冬季癢這困擾!

 iswhitesevenoil-800-009.jpg 

這瓶就是她目前在用的DNA極白肌-七重亮白乳液搭配DNA純E美的特潤修護精華油。純醫美系列是我們家目前列為可以信任的品牌,我老婆保養品是全部改用這家的,她家綠色系列的包裝我感覺是滿喜歡的!是很專業很醫美那種~身為男人我不排斥這種保養品包裝!但是老婆要我擦的是粉紅色那款極白肌系列,我心中好像有道坎好像過不太去,但又癢~所以還是用了~

iswhitesevenoil-800-002.jpg 

她要我早晚洗完臉後,先噴上純醫美的活力能量醒膚噴霧,再擠出一小粒七重亮白乳液在掌心中,用雙掌推開後,輕拍臉頰抹上。要我中午在看看摸摸看臉部還有沒有現在嫩嫩的感覺!?

到了中午我收到她FB傳來的提醒,我還真的摸了臉頰一下!發現還真的跟平常臉部不太一樣,跟早上剛抹上的感覺差不多,臉部癢癢的感覺早已不見,就覺得臉部好摸許多!

到了晚上天氣又變冷!帶芯寶妹洗完澡後,同樣要擦七重亮白乳液時,老婆在旁邊拿了那瓶特潤修護精華油,搖一搖~擠了一小滴在我掌心,要我將這滴精華油跟乳液用手指混合在掌心中再抹上,我乖乖照做了~從此真的晚上一覺到天明,沒有之前臉部搔癢感,反而是雙腳還是會癢,一直要補擦舒膚特身體乳~

用到目前已經兩周了,臉上乾乾淨淨沒有長小粉刺!真的把我對臉部乳液害怕的心理給卸除了!本著對這件事的好奇~我透過管道問老婆的朋友,也就是純醫美的研發師,經過他解釋我才知道,一瓶乳液是有很多細節要注意的!乳液的基本構成就是油脂,這油脂學問很大(看頂新這麼大的集團會被油脂給打敗就知道了),一般乳液通常是用動物油脂或礦物油脂,將不同油脂合成後透過乳化方式去變成乳狀,這會有兩個問題,一個問題是油脂的原料!?另一個是乳化的成分?可讓不同油脂合成與乳化成分很多,但只有少數配方與工法是安全的,這屬於她們做研發才知道的秘辛,所以她也只敢用自己做的產品!在跟我說明的過程中也只告訴我別亂用乳類的保養品(包含身體乳)。

剛剛有說油脂原料在乳液成分中是很重要的配方,她告訴我七重亮白乳液是由植物精華中萃取的維他命E油為主要油脂來源,不是礦物油與動物油配方,這種油質地很溫和清爽,是針對台灣亞熱帶氣候,熱天多於冷天去設計的配方,適合炎熱夏天也能擦上使用,給予肌膚溫和舒適的保濕,且是純化過油脂沒有雜質,所以不會塞住毛孔長痘痘,讓肌膚可以安心吸收!

取至DNA純醫美官方網站
 iswhitesevenoil-800-011.jpg 
iswhitesevenoil-800-013.jpg 
 
 取七重亮白乳液的意思是這配方中添加美白較多為主的機能原料,比較特別的是CoQ10,這種原料我沒在保養的人也聽過,貌似是種膠原蛋白,是美容聖品的樣子!但我到今天才知道,Q10這種原料只有日本這間實驗出的才是活的!因這種成分萃取出來後是無法存活的,只有日本這間實驗室做出來的才可以存活,成分是死是活非常重要!?就像養樂多一樣,超商冰櫃剛出來立即喝,喝下的就是益生菌,很有用!但放在室溫底下沒冰,再拿來喝就是喝香料跟糖水!這支產品用的就是原廠活的CoQ10,供給肌膚養分後對皮膚保濕有很大的幫助!

另一種特別的成分是EXO-T(驚~這不是某天團嗎!?)這種成分也是專利來著,這也是從植物中萃取來的成分,同樣也是用國外原廠實驗室的原料,主要功用是可以加速肌膚表皮層的新陳代謝速度,也就是可以讓肌膚自然角質更新的速度變快,讓老舊角質被新角質推出,達到健康肌膚的目的。一般要讓角質更新很多是用磨砂膏去除~但這是很不好的做法,常態性地強行刮除後,角質是長不回來的,這會讓角質層變很薄,角質變薄後對環境影響就沒有抵抗力,容易生成敏感肌!所以要我告訴親朋好友不要在臉部用磨砂膏,是很傷正常肌膚的!

iswhitesevenoil-800-001.jpg 

七重亮白乳液主要是設定的功能是美白與保濕,因台灣有敏感肌膚的人不少,乳液類一擦又是要撐一整天的,所以必須要加入舒緩的成分,這支是用甜沒藥醇與柳草萃取來達成,甜沒藥醇就是常見的小白菊裡面的成分,柳草則是來自加拿大,這兩種都是天然植萃成分,也是從他們從國外自行買來的原料。這支乳液在美白的功能中連汰除舊角質的因素也考慮進去了,我只覺得真是用心!台灣人在做事就是這麼盯睛,真的有很多產業都會注重細節,這也是我們很多工廠是國外知名品牌的指定代工夥伴的原因!

這支乳液的重點就是使用不含動物油與化學合成脂所以素食與孕媽咪都可以安心使用!我個人是用得很習慣,在這忽冷忽熱的天氣都可以擦,早上擦一次一直到下午臉部都是潤潤的,臉部冬季癢的困擾沒了!用了兩周後沒有長過小粉刺,臉還真的有變嫩~當然這不是我需要的功能,男人嘛~就是要帶點粗曠才有味道,把臉變嫩是怎回事!?因為她們家沒有男士專用系列,又找不到這麼令人放心使用的產品,只好繼續使用,但我腳部冬季癢的問題還是在,有時真想拿這支臉部乳液來擦腳~但感覺又傷荷包,我想還是算了~

解決我冬季癢的法寶除了這瓶乳液還有一瓶特潤修護精華油,這瓶小小的油,是純醫美實驗室研究十年才做出的產品~可謂是「十年磨一劍」我們下回分解~

iswhitesevenoil-800-008.jpg  

還有下篇喔~
DNA純醫美官方網站:http://www.dnewage.com/
DNA純醫美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newage.biotech




arrow
arrow

    lintony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